首页 > 话题 > 正文

粗心!领孩子去报名却把材料落在公交上

“眼看着报名截止日期就要到了,我却粗心把孩子的资料丢了,还好都找回来了,不然孩子要明年才能上幼儿园了。”6月26日,市民王女士在乘坐942路公交车时粗心将孩子的报名资料落在了上面,幸好被驾驶员徐万坤看到并仔细收好,最终在当天下午孩子成功报上了名。

微信图片_20190628110520

6月26日上午,王女士带着小孩乘坐942路车前往幼儿园给孩子报名,上车后便将孩子的出生证明、预防接种证等报名资料放在了旁边座位上。下车时由于孩子哭闹,她便哄着孩子急急忙忙下车,把放在旁边座位上的报名资料忘的一干二净,直到需要报名资料的时候才回想起资料落在了公交车上。幼儿园的报名时间截止到本周五,如果错过了就得明年再报,着急的王女士马上拨打了公交热线电话,询问942路公交车上了是否捡到了报名资料。接到乘客热线的942路工作人员马上进行落实,最终调度员收到了徐万坤发来的信息,他已经捡到报名资料并贴心收好,王女士可以直接到终点站高新区停车场领取。半小时后,王女士来到高新区停车场领回了自己小孩的报名资料,并于当天下午给孩子报上了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190628110532

本报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以来,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驾驶员共计拾到乘客遗失物品100余件,为了方便遗失物品的登记管理,公交集团还专门印制了《遗失物品登记台帐》,只要有驾驶员捡到遗失物品,大到万元现金、笔记本电脑,小到一本书、一把钥匙,公司都会一一做好登记,并想方设法通过各种途径与失主取得联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