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这部“青岛出品”据说是暑假必修课?这仨影院今起播映

核心提示: 由一众青岛籍演员出演的动物题材电影《忠犬大营救》已于近日正式入选全国优秀儿童电影联播活动,今日起将在全国500家影城播映。

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掌上青岛记者今日(6月14日)获悉,由一众青岛籍演员出演的动物题材电影《忠犬大营救》已于近日正式入选全国优秀儿童电影联播活动,今日起将在全国500家影城播映。其中青岛有3家,分别是利群华艺国际影院(崂山金鼎店)、青岛艺佳映画影城、青岛泽艺影城。

《忠犬大营救》是一部由青岛籍实力派演员刘晓晔和纪帅主演的电影,人气明星狗狗靓仔和小金本色出演。该片制片人贺志宝此前曾制作过《寻找微尘》、《海洋朋友》、《十五岁的笑脸》、《金牌流浪狗》等众多口碑佳作。

1

影片通过狗狗哈林和主人顾晓月与钻石大盗基德等人之间的正邪之战展开,以此来弘扬真善美的主题。影片集浪漫、温情、搞笑、冒险、公益等诸多元素于一身,既有令人轻松愉悦的诙谐幽默,也不乏感人至深的催泪情缘,泪点、笑点全力集合。此外,影片更添加了夺宝元素,一波三折的跨国夺宝大案交叉融合,真正做到了老少皆宜、阖家欢乐。

2

贺志宝介绍,“全国优秀儿童电影联播”系列活动,以儿童为主角,坚持“专业化、精品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在院线开辟儿童固定观影时段,组织推动儿童电影放映,加强儿童电影人才队伍建设。未来,他也将以此为基础,创作出更多品质更优、更受儿童和家长喜爱的儿童电影作品,为中国儿童电影事业作出贡献。(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