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暑期出行更方便了 青岛7月10日新开直飞普吉岛航线

暑运即将拉开帷幕,为满足广大旅客假期出行需求,继开通青岛至首尔、芽庄、富国岛等国际航线后,青岛航空将于7月10日开通青岛至普吉往返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完善青岛航空航线网络布局,实现对东南亚地区航线的深度延伸,为广大旅客假期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该航线由全新空客A320型客机执飞,每周一三五出发,具体时间为:北京时间晚9时青岛起飞,当地时间凌晨1时30分到达普吉;回程当地时间凌晨2时30分起飞,北京时间上午9时到达青岛。这是青岛首次开通直飞普吉航线,之前青岛前往普吉需要从各地转机需要近10小时,青岛直飞普吉单程仅需5小时30分钟,大大缩短了航程时间。下一步,青岛航空计划陆续开通天津、郑州、长沙、西安、南京至普吉岛的直飞航线。(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