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菜鸟“日薪万元”快递员青岛上岗 平均49分钟上门取件

核心提示: 在菜鸟裹裹全国寄件量中,青岛排名17,山东省内高居第一。

天猫618日薪最高快递员诞生。在青岛,伴随菜鸟裹裹服务升级为1小时上门,6月12日,日薪万元的全民寄件体验官也正式上岗,持续优化寄件体验,带来极速上门、一键寄件、淘系运费险“0元退货”等领先服务。

“裹裹快递员上门太快了。”6月12日一早,入选青岛体验官的飞行学员、社区服务达人、青岛大学研究生3人就开始了上门取件服务体验,只用不到5分钟,他们就取到第一单快递。当天上午,他们共取到74件快递,都达到了1小时上门的要求。

由于寄快递再也不用担心四处找网点、不用纠结费用不透明,体验官的服务受到青岛用户普遍好评。其中,“0元退货”最受欢迎:对618网购正酣的达人来说,这意味着退换货不用填快递单,还能运费险垫付后首重免运费,极大提升了快递体验。

此前,菜鸟裹裹推出全民体验官计划,日薪万元招募快递员,被称为“最有吸引力的工作”,首期万人参与。6月10日,这一招募在青岛开启挑战赛,引发纷纷报名,最后3人获选,竞争万元日薪。

微信图片_20190612171948

“0元退货”最受欢迎

“社区服务达人”获得青岛体验官万元日薪

早上7点,在沾化路申通快递网点,飞行学员张贞宣、社区服务达人江凯、青岛大学研究生冯贵源3人接受了菜鸟裹裹快递员专业培训,随后兵分三路,使用蓝牙打印、电子秤、环保袋等进行全副武装,开始当天上午的体验官竞赛。

其中,负责徐州路一带的95后小哥张贞宣是马拉松达人,不仅连续多次参加马拉松,全马pb成绩3.5小时外,他还是飞行学员,马上就要拿到驾照开飞机。

第一单,他在快递小哥引导下,迅速找到地址,敲门取件,不到5分钟已完成第一单。“这都赶上开飞机的速度了。”玉金花园小区是个老小区,需要徒步上下楼。裹裹快递员1小时内上门的要求、多个寄件需求带来的紧张感加上在居民楼间奔波,让他感叹每个小哥的体能不输马拉松选手。

在徐州北路的江凯,平时在市北区从事社区服务,有亲和力且人熟地熟,1小时上门取快递服务让他感受到快递已成为社区的基础服务。

负责台州路商业片区的冯贵源为硕士研究生在读,专业是英语口译。他说,一部手机就能让大家足不出户寄快递,这次体验让他感受到快递服务越来越好背后的智能化提速。

“上门快,寄快递还不用打电话。”小区居民们纷纷为三人点赞,多数人还表示了对“0元退货”的欢迎:“不用花钱,无感寄件。”

经过半天的体验,江凯取到31单,同时零超时、零投诉,成为三人中的冠军,获得万元日薪。张贞宣和冯贵源分别取到22单和21单,各获得 1000元体验金。

微信图片_20190612171957

青岛上门平均49分钟,快递员月增收3000元

6月寄快递有机会住一年海景房

青岛体验官感受到的是“史上最快618”。菜鸟裹裹除上门升级为1小时外,青岛人还有专属福利,包括新用户10元寄件券包,6月寄快递就有机会获得一年海景房免费使用权。

菜鸟裹裹数据显示,目前1小时上门服务已覆盖青岛所有核心区县,涉及121个街道,全市平均上门揽收时间在49分钟。

同时在菜鸟裹裹全国寄件量中,青岛排名17,山东省内高居第一。其中,城阳、崂山、李沧、市南、市北单量领先。

菜鸟裹裹华东大区经理孙玮尧介绍,2017年,青岛正式开通服务,改变了以往消费者寄快递无从下手、等待时间较长、价格标准不定、无服务确定性等痛点。随着今年618服务升级,带来1小时上门、一键寄件、运费险垫付首重“0元退货”全新体验。

孙玮尧表示,给用户带来便利之外,通过加入菜鸟裹裹服务,在青岛,主要快递公司的快递员月均增收达3000元,“裹裹接单、月入万元”已是常见。

不仅在青岛,目前,菜鸟裹裹极速上门取快递服务已经覆盖全国2800多个区县,累计服务逾亿人次,“寄快递,用菜鸟裹裹”已成为消费者首选寄件平台。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