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16mm厚的麦当劳安格斯厚牛堡有多美味?法国国家料理冠军现场揭秘

现场照片4

麦当劳安格斯厚牛堡

一块牛肉饼如何暗藏玄机?“1003716”的代码究竟有何寓意?4月20日,麦当劳安格斯厚牛堡星品发布会在青岛举行,法国国家料理冠军闫田峰现场解说麦当劳安格斯厚牛堡。据悉,汉堡精选世界四大名牛之一100%进口安格斯牛肉,3:7黄金肥瘦比、16mm饱满厚度带给顾客极致的味蕾享受。

现场照片9

黄油喷香的布里欧芝麻面包,叠加香煎培根、芝士、大片罗马生菜,成就了安格斯厚牛培根堡;香浓芝士酱、高达芝士片、碰撞清新番茄,安格斯厚牛芝士堡带来双重“芝味”。发布会现场,法国国家料理冠军闫田峰边解说边现场制作了麦当劳安格斯厚牛堡新品。

现场照片7

闫田峰现场制作厚牛堡

现场照片3

闫田峰被聘为麦当劳星级推广主厨

据了解,麦当劳此次在中国内地首推安格斯牛肉汉堡,精选100%进口安格斯牛肉,特制3:7肥瘦比,不添加任何其它成分,厚制16毫米。

为了向顾客提供美味体验,所有安格斯牛肉饼在麦当劳餐厅现场煎制,200秒精确控制温度,锁住丰厚肉汁,撒上少量盐与胡椒调味,带出安格斯牛肉独特的香气。

LAMCD1811002-1.7X1.1m+OOH-01

著名美食家、作家殳俏说:“食材与烹饪是美食的灵魂。安格斯牛是全球四大名种牛之一,3:7的肥瘦比加上麦当劳独特的烹饪设备,这块安格斯牛肉饼鲜嫩多汁的口感让我印象深刻,也让我再次认识了麦当劳对于汉堡品质的不懈追求。” 

3-7肥瘦

3:7黄金肥瘦比

4月17日起,全新“安格斯黑金系列汉堡”在麦当劳中国超过3100家餐厅同步开售。“安格斯黑金系列汉堡”主打100%进口安格斯牛肉,精选罗马生菜、培根、番茄等新鲜食材,推出“安格斯厚牛培根堡”和“安格斯厚牛芝士堡”两款全新产品,分别定价人民币30元及27元起,将在麦当劳餐厅及麦乐送外送平台上同步推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