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我觉得我还能获得冠军

来源:新华网    更新时间:2019-04-10 10:44  

2019年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即将开战,美国名将、“老虎”伍兹9日表示,自己的实力还在,仍然有机会赢得大赛的冠军。

伍兹说:“我觉得我还可以再赢一次大师赛。过去一年我的表现非常稳定,我已经向全世界证明我的实力还在,更重要的是,这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我依然处于争冠行列当中。当然,我还需要在某几个方面精心打磨一下。”

伍兹本赛季的几场比赛表现出色,而此次参加大师赛已经是他个人第22次参加该项顶级赛事。此前他曾四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最近的一次是在2005年。对于43岁的伍兹而言,体力和伤病是目前对他最大的考验。

“我现在已经不年轻了,不能一整天都泡在球场上训练,也很难一次把所有的环节都练习到。每次训练我只能在某一个技术环节上练,然后保持整体训练的平衡以达到最佳效果,这应该是我提高的最大瓶颈。以前我可以大运动量训练,但是现在做不到了。”

尽管如此,伍兹的竞争对手表示伍兹依旧是夺冠热门。美国老将米克尔森说:“伍兹依旧是个伟大的高尔夫球运动员,永远不能把他排除在夺冠热门行列之外。”

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11日至14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