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上再筑荣耀,临MALL商铺再成爆款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15 09:38  

微信图片_20190415093430

冠军之上再筑巅峰

临MALL商铺再次聚焦全城目光

2019年的青岛楼市可谓“魔幻”有些开盘售罄,而有些则无人问津,红星·天铂加推热销并荣获西海岸1季度销售金额、面积双料冠军,再一次印证了红星地产作为top2商业巨子、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TOP10的品牌实力。从住宅火爆热销,到商铺入市便成为投资爆款,这一切,皆源于于它不一般的专属资历。

地段为王——城芯之上定标西海岸繁华之巅

生铺养为熟铺,租金大多会大幅上涨。在成熟片区,商铺租金走势则稳步上扬,处于城市核心位置商铺更是一铺难求!

随着西海岸都市级商业中心的规划落地,五大中心汇聚的城市磁场,使中央活力区商圈蝶变升级。红星·天铂位居中央活力区核心,3公里生活半径内,6所学校+2个医院+2大公园+1条地铁线等城市级配套加持,成熟生活氛围,为商业带来固定消费人群。

微信图片_20190415093507

人潮至上—— 汇聚区域近3000万客流 

看商铺好坏,一个重要的关注点便是人潮的旺盛与否?一个赚钱的商铺就意味着有一个庞大的消费客群。红星·天铂据守双珠路上,执掌西海岸十字交通动脉,滨海大道相伴在侧,地铁M13号线沿线,有效串联区域高消费人群,辐射更大消费半径。

背靠天铂逾3000户菁英家庭,聚合强劲消费力

周边十大高端住区约5万名住户

中央活力区约30万常住人口

东方影都每年吸引2000万旅游人口、10万人就业

世界博览城每年约360万参展客流

临近4A景区城市阳台,每年吸引近220万客流

西海岸国际啤酒节2018年接待游客近620万人次

2025年,青岛西站运送客流量将达到375万人次

微信图片_20190415093530

示意图

海高区十大重点项目——50万㎡都会综合体

青岛海洋高新区公布市级十大重点项目名单,红星·天铂以50万方都会综合体强势入选。红星·天铂都市综合体大成之作,商业商务高度聚集,成就超级商业磁场;集萃天铂系高端住宅产品线,爱琴海购物公园时尚度假体验MALL、玫瑰天街、LOFT铂寓等不同业态,为商业带来自身稳定客流。

微信图片_20190415093555

效果图

直面大MALL—— 第三代近8万㎡爱琴海购物公园

背靠大MALL好乘凉,无需养铺得自在。8万㎡爱琴海购物公园,创领高端沉浸体验式商业模式,填补西海岸高端休闲商业空白,全国6年开业17座,已签约项目70余个,覆盖国内60余座大中城市,合作品牌3000+,年服务消费者16.5亿。红星·天铂沿街金铺直面爱琴海大MALL,共享超强人流(重庆爱琴海开业客流量46.6万、天津爱琴海开业客流量36.5万、上海吴中路爱琴海开业客流量50万、昆明广福路爱琴海开业客流20万)。

微信图片_20190415093620

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190415093708

上海爱琴海实景图

爱琴海购物公园旁,临MALL首排商铺,仅此28席

红星·天铂建面约150-266㎡沿街商铺,灵动户型,临爱琴海购物公园,占据客流出入口,吸聚超强人潮,与MALL有机共联,实现人流共享,铺铺临街,稀缺的产品,成就西海岸投资上佳之选!

微信图片_20190415093742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权利义务以商品房买卖合同和政府批复及实际交付为准;发布内容有效期截止至2019年5月,本公司保留对所发布资料修改的权利。

来源:青岛红星天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