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五球惨败 王霜冠军梦碎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4-16 10:19  

本报4月15日讯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法甲女足迎来了第20轮的一场重头戏。王霜所在的巴黎圣日耳曼女足客场0比5惨败于里昂女足。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她们落后对手3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夺冠几乎无望。

此役之前,两队同积53分排名积分榜前两位,比第三位蒙彼利埃高出20分。然而,这场比赛大巴黎心态失衡导致攻防两端都出现问题。虽然门将切兹娜克全场多次贡献精彩扑救,但难以阻止大巴黎吞下一场0比5的惨败。从武汉赶回巴黎的王霜直到下半场才被派上场,登场后也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双方在去年11月19日的联赛首回合较量,王霜首发出场并破门,帮助大巴黎主场1比1战平里昂。

如果里昂本赛季如愿加冕,这将是她们连续第13次称霸联赛。想打破这样的垄断,大巴黎只能赢下最后两个对手波尔多和甘冈,并期待里昂犯错。 (皓如)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