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落实个税新政手把手 税企携手公益心连心

文明啊

1月24日上午,红岛经济区“落实个税新政手把手,税企携手公益心连心”暨“享受个税红利,捐助春蕾女童,担当社会责任”公益主题活动在中科青岛研发城会议室成功举办,青岛市税务局、区党群部、高新区税务局、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124181054

活动现场,个税讲师团进行了个税新政讲解和1对1答疑,并隆重举行了全区首支“捐助春蕾女童志愿服务队”成立授旗仪式,向全区发出《“享受个税红利,捐助春蕾女童,担当社会责任”倡议书》。同时,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和高新区税务局将干部职工捐助的5万元春蕾救助金捐赠区妇工委,用于资助全区因贫困失学、辍学的女童。

据了解,高新区税务局为让大家全面享受个税改革红利,多措并举打好个税改革攻坚战,做到个税培训点对点、线连线、面对面、手把手、心连心。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红岛经济区首家参与该活动的企业,得到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希望在享受国家政策带来的红利的同时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春蕾计划”是由全国妇联和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已成为许多单位和个人奉献爱心的平台,截止目前红岛经济区已累计结对资助困难女童700余人次,发放救助款30余万元。首支“捐助春蕾女童志愿服务队”由高新区税务局和青岛思锐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成立,体现了高新人乐善好施、热心公益的良好风尚。区妇工委将与全区爱心人士一道,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打造好新区的连心桥、开心锁和暖心家,为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 “美丽青岛示范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青岛高新区税务局、红岛经济区妇工委)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