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成立高端服务产业商会

创新先驱

1月9日,青岛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高端服务产业商会成立大会召开。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出席会议。会议表决产生红岛经济区(高新区)高端服务产业商会一届理事会,通过了产业商会筹备报告和章程等。

大会

据了解,高端服务产业商会紧贴全区高端服务产业发展实际,会员涵盖文化、金融、法律、餐饮、知识产权等各个领域,为相关企业和民营企业家搭建起进一步沟通交流的有效平台。

近年来,区工商联(总商会)在2个街道商会的基础上,先后成立了大数据产业商会、女企业家协会、青年企业家协会等商协会。下一步将充分激发各产业商会的活力,强化政治引领、桥梁纽带的职能作用,增强广大民营企业的交流联系、积极共享资源,进一步优化全区民营经济发展环境。

(来源:红岛经济区工商联、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