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举行年度座谈会

文明

1月18日,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在成立一周年之际举行年度座谈会。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文学艺术届联合会负责人参加座谈,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创作交流基地”合作共建单位青岛蓝色艺谷公共艺术有限公司、澜湾美术馆、高新区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分别致辞表示祝贺。座谈会宣读了上一年度的工作总结,讨论了本年度工作计划。

摄影

一年来,摄影家协会发挥艺术特长,积极承办“高新十年 未来已来”大型摄影展、“爱上这座城——遇到最美劳动者”主题摄影展评活动等,全面展示了红岛经济区“水清岸绿、滩净城静、文明智慧、宜业宜居”的风貌,先后与澜湾艺术公园、新华书店创客书吧签约,共建创作交流基地,完成《红岛印象》摄影画册的编辑等。同时,摄影家协会发展新会员,编写完成《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工作手册》,规范日常工作,努力自我成长。

2019年,摄影家协会将在红岛经济区文联的指导下,稳健发展,阔步前进。按照区文联的工作部署,以文化为纽带,以艺术为语言,发挥协会的艺术特点,“聚焦美丽红岛,记录精彩瞬间”。

(来源:红岛经济区摄影家协会、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