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强化建筑废弃物管控 严查违法行为

文明啊

为进一步强化我区建筑废弃物管控,保护和改善辖区优良环境,1月10日晚,红岛经济区综合执法局联合建设局、行政审批局、便民服务中心、宣传推介办公室、交警大队、环保分局等部门,加大对辖区在建工地渣土运输及可能倾倒地点的检查力度,并在重点道路设检查岗,对途径渣土运输车辆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113182828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辖区内五家在建工地和四处储备地块进行执法检查。通过检查,发现有的工地驶出车辆没有进行清洗,存在车轮带泥的情况;有的工地虽然停止了施工,但是现场的土方没有覆盖严密。各相关职能部门现场对工地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113182832

在正阳路与和源路路口,高新交警拦截了一辆渣土运输车辆,交警依法对超载、车辆号牌不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随后城管队员检查车辆时发现,该车虽然有密闭装置,但没有完全密闭,而且车辆没有办理准运证件。城管队员向被检查人开具了现场执法文书,并对车辆进行了暂扣。截止到当日22时,共查处违规渣土车3辆。

下一步,红岛经济区将进一步加强对建设工地的管控和源头治理,在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布控,对未经核准从事建筑废弃物运输、车辆带泥上路、沿途遗撒、私拉乱倒等现象严厉查处。

(来源:青岛高新区综合执法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