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水清海岸

1月3日下午,红岛经济区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创业大厦召开。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立群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典型案例的批示意见;通报了中央、省环保督察以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计划安排。高新区环保分局对《扬尘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解读,综合执法局对《道路运输车辆扬尘污染防治方案》进行汇报。

尚立群2

尚立群在讲话中指出,环委会各成员单位要严格按照上级批示要求,认真吸取相关通报问题教训,全面深刻反思,克服侥幸心理,杜绝闯关思想,扎实做好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和交办事项的整改落实。

尚立群强调,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大环保”观念,坚决承担起职责范围内的环保工作职责,坚持领导挂帅、精心组织、全程督办、边督边改,杜绝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和“一刀切”等环保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在下一步的省级督察和中央“回头看”整改工作中各责任单位要主动出击、不等不靠,做到突出重点、措施过硬、强化担当,力争向各级环保督察组和全区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肖焰恒主持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环保分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