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基层干部:我们都是追梦人

文明

岁月翻开新的篇章,2019年已经到来。2018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19年新年贺词。在贺词中,习近平说,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习近平的贺词朴实、真切,积极向上又充满干劲,引发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建设者们的关注和热议。

新年感受2

青岛市工业技术研究院负责人滕云枫说:“12月31号晚上我们收看了新闻联播,习总书记说到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年未来,有机遇也有挑战。”

新年感受5

红岛巴士第一分公司工作人员王彤彤说:“我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让我感触最深的一句话应该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因为从2014年起,我们的公交车都是用电动代替了天然气,也是为打响蓝天白云净土保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招商部副经理张居一说:“我感触比较深的是习近平主席他对我们整个2018年的一个回顾,虽然过程充满着这个艰辛,但是我们取得的这个成绩还是令人欢欣鼓舞的。”

自2014年新年起,习主席已连续六年发表了新年贺词。等待习主席的新年贺词已经成为人们跨年夜的必备项目。习近平的贺词朴实、真切,既催人奋进,又充满温情,而且每年都会“带火”一些热词。

张居一说:“国家强盛,我们肯定个人、团队都会水涨船高,作为国家强盛这么一个见证者和受益者,那我们个人的话,不但在这个工作中、在生活中,都会变得越来越好。那么我们也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充实的这么一个工作干劲儿,去把这个工作,把这个生活做的越来越好。”

新年感受6

王彤彤说:“国家的发展对我的个人肯定会有影响,因为国家发展了也会提供给我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的公交行业也会发展的越来越好,为更多的市民提供更加方便的出行。”

滕云枫说:“我们作为科技行业呢,我们未来会迎来更多的挑战和机遇。那我们基于本职工作,然后也会为国家的科技发展做出我们应该有的贡献。”

近几年,世界看到了改革开放的中国加速度,看到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中国决心。习近平说,2019年,我们改革的脚步不会停滞,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中国建造共同发力,继续改变着中国的面貌。这些成就是全国各族人民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新时代奋斗者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作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建设者们,在新的一年,大家也将憧憬和希望种在心中,为园区的明天努力奋斗。就像贺词中说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滕云枫说:“在2019年,我们作为青岛市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标杆园区,我们会打造从育成到孵化到加速的全产业的链条。我们希望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培育更多优秀的企业,助推咱们青岛的科技事业蓬勃发展。”

王彤彤说:“新的一年希望能够自己能够多读书,更加充实一下自己,然后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希望我们的国家能够越来越发展,越来越繁荣,越来越昌盛。”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