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

40周年

12月27日下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学习研讨会。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研讨并讲话。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学习研讨。

A47I7868

会议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工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作安在讲话中指出,作为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历经几代人的不懈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迎来了光明前景。同时也要看到新时代的改革开放,既有着光明的前景,也面临各种艰难险阻。这正是考验我们意志和能力的时候。唯有大胆试、大胆闯、全力拼、踏实干,迸发出改革开放精神的无穷力量,才能闯关夺隘、劈波斩浪,推动改革开放事业浩荡前行。我们深处改革开放一线,要牢记要求,明思路、求突破、抓落实,以改革为先导,以改革为引领,鼓励科技成果转化,推动全域创新发展。

尚立群在交流发言中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我们在落实讲话精神时要大胆探索、敢为人先,学习追赶、对标先进高新区,加快提升城市功能,打造品质活力新城,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

研讨中大家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经验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对推动区域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下一步将把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用于指导今后工作开展,以理论创新推动实践创新,推动园区实现高质量建设发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