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8年文化骨干训练营在红岛经济区举办

文明

12月24日,红岛经济区举办文化骨干训练营,来自全区的150余名文化干部和文艺骨干参加活动。

文化

参训人员先后赴市南区湛山社区、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李沧区上流佳苑社区,参观学习新型社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六个一”标准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听取了社区群文活动开展、特色服务创新以及社区文化工作亮点等基层文化工作经验。

参观结束后,训练营邀请专业老师,在红岛中心小学开展了群文艺提升工程专项训练,进行音准发声、演唱技巧等重点辅导。下一步,各社区将按照工委“2311”总体工作思路和“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的目标要求,将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提早纳入社区安置区整体规划,超前制定建设方案,不断健全完善公共文化服务设施网络和保障措施。

(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