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公务接待及公务礼仪专题培训会

文明

为进一步提升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公务接待工作水平、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12月21日,管委接待办公室主办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公务接待及公务礼仪专题培训会,特邀青岛市委党校、青岛行政学院管理学教研部副教授韩萍现场授课,为来自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各部门、街道、直属企业和派驻机构的七十余位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堂专业精彩的公务接待及公务礼仪培训。

1 (1)

培训会上,韩萍从公务接待原则、仪容礼仪、着装要求、座次安排和乘车方案等多个方面对新时期公务接待工作的理论方法进行了分享,讲解细致,案例丰富,内容充实。接待办公室对公务接待的相关管理办法进行了整理编发和交流解读,对公务接待工作中的抵离迎送、考察安排、住宿就餐、车辆管理、审批流程和财务制度等进行了规范要求,确保公务接待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管理。

3

2

参加培训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接待人员的言谈仪表、职业素养、工作作风和服务细节等方面的表现,将直接反映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的工作素质、能力和格局。通过本次培训对公务接待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了解,在日常公务接待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也得到了解答。下一步,将把培训的各项内容应用到工作实践中,正确处理好严格执行规定与热情周到服务的关系,为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青岛高新区接待办公室)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