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召开述责述廉会议

40周年

为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2月24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工委在创业大厦召开述责述廉工作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向全体党员进行述责述廉。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会议还邀请市纪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监督。

DSC_6719

会上,工委班子成员分别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逐项制定了整改措施。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述责述廉工作是加强党内民主和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是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有力抓手。对自查和询问中提出的问题,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切实措施,抓紧整改到位。要以这次述责述廉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着力解决机关党的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切实做到敢管敢严、真管真严、长管长严。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干部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评议。

红岛经济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河套街道、红岛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