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上海市山东商会代表团参观考察青岛高新区

创新先驱

12月24日下午,上海市山东商会组织近40家在沪知名企业家来青岛高新区参观考察,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参加考察。青岛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久军,青岛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考察座谈。

上海

座谈会上,王久军表示,此次活动是上海市山东商会应邀参加青岛市政策说明会及考察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增进彼此了解,加强项目合作,也期待着此次交流活动结出累累硕果。

上海2

王作安对代表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期待双方建立更多的交流联系、合作共赢,也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项目转化落地。尚立群主持座谈并介绍了青岛高新区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和营商环境。今年以来,作为全市新一轮城市规划的“主中心”、山东半岛国家自创区的核心区,青岛高新区持续增强高端创新资源的集聚、示范和辐射效应,围绕六大主导产业聚焦前沿,精准招商,聚集了一大批优秀的企业,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对青岛高新区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沪鲁商积极投资建设家乡。代表团成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投资需求和未来的合作方向,并与青岛高新区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洽谈。

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青岛高新区部分企业、产业园区,充分了解青岛高新区基本情况和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信息技术产业等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

褚晓明、王震、肖焰恒、薛润波参加活动。

(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青岛高新区办公室、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