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三步到位”解锁四经普宣传新模式

创新驱动

为进一步做好四经普登记宣传工作,确保全省四经普登记工作顺利开展,红岛经济区经普办与税务部门紧密配合,提前谋划、精心宣传、深挖潜力,“三步到位”解锁四经普登记宣传工作新模式。

webwxgetmsgimg

提前谋划到位,迈出第一步。红岛经济区经普办坚决贯彻落实省、市经普办工作会议精神,与税务部门多次沟通、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尽其所长提升宣传效果。以税务部门培训班为契机,加大四经普登记工作的宣传力度,使企业充分认识到四经普登记工作的重要意义。

精心宣传到位,踏实第二步。红岛经济区经普办充分借助税务部门培训班,就四经普的重要意义、“两员”和普查对象的权利与义务、普查员入户调查流程和普查登记套表样式等进行宣讲,让企业提前做好四经普登记填报的准备,削弱抵制心态,达到宣传告知的目的。

深挖潜力到位,走稳第三步。红岛经济区经普办充分利用税务部门培训班,以四经普登记宣讲为抓手,建立参训企业微信群,增加宣传渠道和范围,充分利用参训企业名单及联系方式等信息,为四经普登记阶段的全面清查和查疑补漏工作夯实基础,确保四经普登记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