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启动“阅读打卡”活动

近日,由红岛经济区(高新区)与青岛日报社共同主办的“红岛经济区阅读分享季——21天阅读分享打卡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培养红岛经济区全民阅读新风尚,增强全区文化氛围。“青岛日报打卡”小程序同步上线。

日报

此次“红岛经济区阅读分享季——21天阅读分享打卡活动”,通过“青岛日报打卡”小程序,利用碎片化时间推广全民阅读,让全区居民通过线上线下多种交互方式自发参与其中,尽享阅读乐趣;同时,阅读打卡活动采取专家领读方式,让居民既能快速领会书中要点,又能结合阅读书籍引发更多思考,将阅读收获应用于职场、婚恋、育儿、个人成长等生活领域。

“青岛日报打卡”小程序可邀请好友共同参与,邀请好友、读后留言、精选留言均可获取积分,并按照积分高低评出各类奖项,助推阅读分享新风尚,使红岛经济区全区居民共享该区文化智慧服务的建设成果,营造青岛北部红岛湾中心城区的浓厚文化氛围。

据介绍,今年红岛经济区将联合青岛日报社开展全年阅读分享活动,让居民不出家门就能聆听到各领域专家、名师的好书推荐,进一步提升居民文化素养。

此次推出的“青岛日报打卡”小程序,是青岛日报全媒介平台基于微信生态打造的品牌产品,可为政府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学校、自媒体以及众多社群组织等提供全场景操作、高频学习、高效管理、大数据统计分析等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

近年来,青岛日报深入推进新媒体建设和报网融合发展,已形成以“报网微端”全媒介传播新生态,其中“青岛日报”微信公众号用户达67万,稳居山东省党报微信公众号首位。微信小程序的引入,将进一步增强公众号的交互功能和丰富体验。

使用方法

进入“青岛日报”(qddaily)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小程序”参与互动,也可直接扫描小程序码进入。

(来源:青岛日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