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迎新年 青岛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上演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31 09:54  

197606.jpg

全民跑步迎接新年。孙立 摄

晚报讯 昨天上午,“交通银行杯”青岛市迎新年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在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前广场启动。

活动由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市旅游集团等部门共同承办。路线从奥帆中心国际会议中心前广场出发,途经百丽广场南侧、奥帆中心1号门、清远路南段、澳门路与清远路小桥,沿海边健身步道到达终点音乐广场,全程约2.5公里。

全民健身健康跑活动在我市已连续举办了24届,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的喜爱,成为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健康跑活动是我市全民健身六大板块系列活动的第一项,拉开了以“运动青岛 健康城市”为主题的2019年全民健身活动的序幕。交通银行作为常年参与并支持全民健身活动的企业,以“企业公民”的身份,秉承“交行为岛城人民健康增添光彩”的信念,为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做出了杰出贡献。

“交运地产杯”市民越野比赛同时在奥帆中心开跑,本次越野赛共设置8个组别,分为7、8、10公里三个赛段,每个组别分别取前30名给予物质奖励。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