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组织收看市安委会会议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文明啊

1月7日上午,红岛经济区设分会场收看青岛市安委会第7次会议,并接续召开红岛经济区安委会一季度会议。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

上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高度警醒,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把安全生产责任担负起来、落实下去,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全力做好春节、“两会”和机构改革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后续召开的红岛经济区安委会一季度会议上,尚立群强调,要深刻吸取近期几起事故教训,认清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强化红线意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强化专项整治,切实抓好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王震参加会议。

(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