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统计局副局长王东翔到我区开展四经普调研检查工作

创新先驱

1月10日,青岛市统计局副局长王东翔带领市四经普办调研检查小组一行5人到红岛经济区开展四经普调研检查工作,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出席会议。

王东翔对高新区前期四经普清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正式登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一要依法依规开展普查工作;二要切实注意数据真实性、准确性;三要严格建立普查追溯机制和审核机制;四要确保普查单位全覆盖,普查工作真实有效。随后市检查小组就高新区单位清查阶段情况进行了通报。

尚立群表示感谢市统计局近年来对高新区的支持和帮助,高新区此次普查工作高度重视、力度空前,确保此次普查能够真实反应高新区经济运行情况,能够为接下来大局谋划、经济建设做好数据支撑。

随后,高新区宏观经济运行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尹义林总结了高新区普查经济工作困难,一是鉴于高新区棚户区改造特殊情况,孵化器建设过多,企业享受完政策资金后退出,导致高新区虚拟注册企业过多;二是高新区统计实行服务外包制度,从事统计专业工作人员较少,承接工作量大。会议最后,高新区四经普办对市检查小组通报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正式普查登记阶段工作落实做出详细的说明。

(来源:青岛高新区统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