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医疗质量与安全培训

为进一步强化医务工作者对医疗质量与安全的认知掌握程度,使日常工作操作更加规范化。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医疗质量与安全培训会,牢固、抓实质量与安全的底线。

本次培训邀请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医务部主任孙晶,解读医疗质量与医疗安全的各项规章制度,围绕提高医疗质量常用的PDCA、鱼骨图、排列图等方法及实际使用技巧,以及医患纠纷的防范对策与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会上,强调了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重要性,要求中心每位医务人员切实改善服务态度、改进医德医风,努力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要求各科室加强规范管理,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防微杜渐,确保医疗安全。随后,中心全体医务人员同专家积极互动,在交流沟通中加深对医疗质量与安全的了解和认知。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中心日常医疗工作,增强了全体医务人员的责任心,有效保障了患者的医疗安全,为全面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辖区妇女儿童健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