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健康体检暖心惠民——市北区人民医院圆满完成全区年度惠民查体工作

核心提示: 市北区人民医院圆满完成全区年度惠民查体工作

健康是人民幸福之本,是社会发展之基。2018年,市北区人民医院承担全区“万张惠民服务卡”查体工作任务,为辖区50-65岁的困难群众提供健康查体服务,让困难群众健康生活得到保障。

为保质保量的把实事办好,区人民医院认真细化方案,严格质量把控,优化查体流程,抽调医护技业务骨干,全力投入到查体工作中。查体期间,所有医务人员每天早晨提前半小时到岗,确保相关工作顺利进行,并安排专门导医人员核对登记、讲解查体注意事项和相关流程。每天下午,工作人员准确无误地将每人的查体结果录入健康档案,打印体检报告,进行汇总分析,完善健康体检信息数据平台。同时,将较为严重的异常结果及时上报区卫计局并通知本人,避免延误病情的诊治。

此外,区人民医院特别增加了饮水机,提供净化饮用水和一次性纸杯,便于群众查体后及时进食或服用药物,有效避免低血糖、高血压危象等不良反应的发生。针对查体人员集中候诊的实际情况,医院还购置了候诊座椅,方便查体人员等候。

细致暖心的举措,热情周到的服务,为惠民查体工作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保障,得到了群众的普遍赞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