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运行山东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业务应用系统顺利通过市专家组审核评估

近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对市北区实施山东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业务应用系统进行审核评估。

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选派公共场所卫生、医疗卫生等各专业执法人员在评审会议中进行了熟练地现场演示,主要包括通过手持执法终端进行现场监督执法;制作打印询问笔录、现场笔录、监督意见书;通过省业务应用系统PC端进行一般程序案件流程操作,生成并下载PDF版文书等内容。市专家组进行了全面、客观、公正的审核评估。

11月22日,市卫计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下发文件《关于准予市北区等 6 个区(市)正式运行全省卫生计生监督业务应用系统的通知》(青卫监函〔2018〕50 号),准予市北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自2019年1月1日起正式运行山东省卫生计生监督业务应用系统。

下一步,区卫计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加强操作学习,不断提高熟练程度,落实工作责任,严格保证各类信息上传质量,通过业务应用系统的运行,提高监督执法效率,提升卫生计生监督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