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找共性 抓短板 市北区召开基本公卫妇幼项目例会

为进一步推进基本公卫妇幼项目规范化建设,近日,市北区召开第四季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例会,来自辖区17个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40名妇幼保健工作人员参会。

例会集中反馈了2018年第三季度现场督导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相关工作建议,传达了近期青岛市举办的基本公卫妇幼项目培训精神,详细梳理讲解关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考核要求,以及产后访视、新生儿访视等重要内容,并围绕早孕建册、孕期保健知识与儿童保健相关报表、市北区早产儿相关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

例会重点针对共性、短板问题进行集中培训,提炼、汇总国家、省、市级基本公卫妇幼项目开展相关要求,重点提高辖区早孕建册及早产儿管理水平。会后增加笔试环节,进一步巩固培训效果。同时要求加强实事宣传、育龄人群免费避孕器具宣传发放等工作,通过多种服务、宣传形式积极提高辖区群众满意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