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卫计志愿者带健康知识赶大集服务群众

近日,市北区湖岛街道、登州路街道围绕群众需求,分别举办便民服务大集,街道卫计办积极参与,向居民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这样的活动通俗接地气儿,我们喜欢参加。”湖岛街道居民赵大姐从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手里接过宣传材料后,走到新世纪眼科医院的服务台前向医生咨询起了眼健康问题。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表示,街道通过群众喜闻乐见、有特色、接地气、多样化的形式,围绕卫生计生惠民政策、健康知识、简化办事流程等方面,广泛深入开展活动,让宣传服务活动切实取得实效,促进居民健康水平提升。

在登州路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卫计办工作人员、计生协会会员和志愿者的身影,向居民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回答群众健康咨询,搭建了卫计志愿者与居民良性互动、和谐交流的平台,引导居民更加了解、关注健康问题。

image2

image1

image4

image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