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注意!这65批次药品抽检不合格,青岛5家机构上榜(名单)

核心提示: 12月18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65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的通告。其中,青岛有五种批次的药不合格。

微信图片_20181219172712

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

12月18日,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65批次药品质量抽检不合格的通告。其中,青岛有五种批次的药不合格,涉及多家机构:

青岛市南健联医院的白薇(亳州亳药堂药业有限公司);

青岛丰源堂医药有限公司的白矾(安国市盛辉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青岛市北博泰综合医院有限公司的炒紫苏子(安国市同義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青岛松日实业有限公司东大医院的醋没药(河北美康药业有限公司);

青岛市南长海社区卫生服务站的醋没药(江西樟树国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

经山东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13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识为宁阳县中医院等3家医疗机构生产的3批次医疗机构制剂,标示为安徽惠隆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49家企业生产的62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其中,标识为宁阳县中医院等3家医疗机构生产的3批次医疗机构制剂,标识为安徽惠隆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49家企业生产的62批次中药饮片,经抽检质量不符合标准规定。

据了解,相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不合格产品已采取查封、扣押、暂停销售、产品召回等控制措施,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有关生产企业、被抽样单位已或正进行立案查处。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附:65批次不合格药品名单(点击查看大图)

无标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