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环球中联杀熟”最新:消费者爆5000元“封口费”内幕

核心提示: 5000元封口费?消费者:绝对不签。

 

环球中联工作人员称“不舒服”,拒绝沟通 王女士摄

日前,记者发布了青岛环球中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联合海外律所,通过办理西班牙购房移民,赚取消费者200万差价的报道。近日,此事有了新进展。一个月内,王女士几次登门维权,对方态度恶劣,回避问题,称“找我们也没用,解决不了”,后又拿出了一份“霸王条款”,希望通过5000元“住宿补贴”,终止此前签订的委托合同。

微信图片_20181219154809

青岛环球中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拿出的“服务终止协议”

近日,王女士到青岛环球中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维权,对方态度恶劣,称“找我们也没用,解决不了。” 此前,在与工作人员的沟通中,对方一度称“我不舒服”,回避问题。经历了几次艰难地沟通,环球中联的负责人李某拿出了一份“服务终止协议”,协议中写到“登陆住宿补贴5000元支付完毕后,甲乙双方就委托合同的权利义务全部终止,相关的全部事宜不再存在需要解决的任何争议或纠纷。”

“这个5000元的协议摆明了是给封口费,我们绝不会签”。5000元的补贴与被坑的200万,相差的不是一点半点。记者就此协议咨询了山东新和律师事务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律师,他认为,这份协议疑似“霸王条款” ,消费者签署后,将与中介机构断开联系,再难维权。王女士不认同这种解决方式,再次来到环球中联寻求沟通,但这次,对方闭门不应,直接将王女士拒之门外。记者致电环球中联,但对方未接听电话。

王女士被关在门外所摄

王女士被关在门外所摄

王女士深觉无助,打算准备好证据报案,希望能通过法律解决此事。“即便是要跨国诉讼,我也打定了这场官司,不能让他们再骗人了。”但律师认为,跨国诉讼证据很难取得,而且要消耗很多时间和精力,需要支付的律师费等费用也不是一笔小数目,王女士的维权路实难平坦。记者也将持续关注此事。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雷林

相关链接

各地网友发声“给个说法”

青岛网友:环球的业务员跟我们说的,上下三代无障碍移民,老人孩子能享受教育、养老等多项福利,现在我们发现连自己移民都实现不了。请给个解释。

济南网友:当初我们觉得人生地不熟,在当地语言又不通,自己不折腾了,因此特别相信你们。但没想到你们竟成了网上说的“黑心移民中介”。很失望。

北京网友:我们已经收集了不少其他客户的信息和类似经历,打算去你们集团总部和主管部门反映。想向海内外有关媒体、中国和西班牙政府的移民部门,申诉此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