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启动“妇幼健康惠民政策进万家宣传月”活动

“阿姨,请看一下这项惠民政策。如果家里有孩子准备结婚,可以到区妇幼进行免费婚检。”“您好,这是孕妇产前筛查直接免费和报销流程,您看一下。”……

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启动“惠民政策进万家宣传月”活动,工作人员在中心一楼设立咨询台,并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宣传介绍妇幼健康服务惠民政策,普及健康知识,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卫生计生惠民政策知晓度。

“宣传月期间,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举办讲座义诊、现场答疑、印发宣传材料、官微推广等形式,把妇儿保健相关惠民政策宣传给辖区居民,让百姓及时了解政策、享受政策。”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宣传月期间,中心将继续组织专家走进幼儿园、街道、社区、婚姻登记处等场所,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构妇幼健康防护之网,惠民政策宣传成效明显。据统计,活动启动以来,已开展集中宣传活动3次,累计发放优生优育大礼包、便携袋等500余件,政策解读、办事指南等各类宣传材料1500余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