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服务中心启动,18家银行机构入驻胶州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8-12-21 14:58  

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金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金融发展论坛在市会议中心举行。胶州市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市长毕维准出席活动并致辞,双方共同为“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金融服务中心”揭牌。

图片20

 (论坛现场图)

紧抓金融命脉,掌握发展主导权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金融的发展对于扩大再生产,对经济发展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放眼当今世界,凡是经济比较发达的地区,无一例外金融产业发达。只有抓住金融命脉、占领金融制高点,才能掌握发展和竞争的主导权。

作为青岛对外开放新高地的上合经贸合作示范区,要取得长足的发展,更离不开金融体系的强力支持。推动青岛金融业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引导金融机构创新贸易金融服务方式,提升金融外经贸水平,进行金融合作创新。

图片21

(论坛现场图)

青岛再获机遇,发展空间广阔

今年以来,我国金融业对外开放进程逐步加快,对外开放的时间表出台,多项具体举措持续落地,为青岛市金融业发展提供了重要发展机遇。而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成功举办,使青岛对外开放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和重要的历史机遇。

成立金融服务中心,是推进示范区金融服务保障机制建设的积极探索,旨在通过扩大金融领域对外开放和服务功能,为上合组织双方、多方经贸合作提供专业金融服务,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平台。

龙湖·天鉅,礼遇金融时代

金融为青岛打开与“一带一路”国家合作的新窗口,这些便是青岛不遗余力打造“财富青岛”、“财富胶州”的动因。城市与金融的关系也越来越紧密,青岛经济社会发展有了强力支撑。经济基础厚实,金融体系健全,大力发展对外开放......由此,胶州乃至青岛正努力聚集财富管理机构、市场、人才、资金等各类资源,快速向现代金融城市迈进。

城市大发展之际,龙湖高瞻远瞩,胶州北京路市府旁,龙湖·天鉅磅礴耀世,承续千年艺匠,筑造私府院墅。建面约220-320㎡宽境别墅,聚焦一城繁盛与名望,为城市塔尖人物打造理想居境。

图片1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