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双11快件处理量3100万件 日处理量两倍

记者从青岛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市2018年“双十一”期间邮件、快件业务处理量突破3100万件,其中揽收量达1300万件、投递量达1800万件,最高日处理量突破420万件,达到正常业务处理量近2倍。

为应对“双十一”高峰,各快递企业通过增派人员车辆、优化作业流程、改善干线运输和强化服务管控等措施开展了细致深入的工作,保证了邮件、快件进、出、转作业的平稳有序。预计高峰期将持续到25日左右。

面对“双十一”高峰,真诚呼吁广大消费者能够给与充分的理解和配合,共同打造“文明用邮”良好氛围:

一要保持电话畅通,确保快递人员能够及时联系并派送快件;

二要对派送至附近自提点和智能快递柜的快件,及时领取,防止发生快件错拿和丢失;

三是如果出现服务问题,可拨打各网络企业客服电话进行投诉,或拨打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电话进行调解处理(电话:0531-12305)。

(记者 李岳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