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芬兰萨洛市市长劳瑞•尹那率团访问青岛高新区

创新驱动

11月19日,芬兰萨洛市市长劳瑞•尹那率政府和企业代表团一行11人访问青岛高新区,并共同举办商务推介会推动两地务实合作。青岛高新区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薛润波出席活动。

芬兰

会上,薛润波对芬兰萨洛市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青岛高新区从2008年开始建设至今已经走过了十年的路程,十年间,高新区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已经逐渐变成一个充满生机和活力的现代化新城区。到目前为止,已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入驻,且不断扩大生产规模。除欧美企业外,日本、韩国也有多家企业在高新区投资。青岛高新区范围内外资企业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升。中芬双方企业有很大的互补性,希望借助今天的推介会,两国两地的企业家们能够深入交流、加强合作、互利共赢。青岛高新区也将竭诚为双方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芬兰2

萨洛市市长劳瑞·尹那在致辞中表示,青岛是一座经济发展迅速、景色宜人的滨海城市,萨洛市十分重视与青岛合作往来,萨洛市愿意与青岛高新区在多个领域继续深入交流,加强互利合作。

随后,萨洛市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萨洛市情况以及商业环境,出席活动的6家芬兰企业家代表做了简要的企业介绍。

推介会结束后,高新区内多家企业纷纷与外方企业进行一对一交流,就一些项目的合作进行了初步对接。(来源:青岛高新区互联网产业事业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