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小阵雨!最低-3℃!青岛未来三天羽绒服穿起来

受中等偏弱冷空气影响

21日局部有短时小阵雨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今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市区最低气温5.1℃,最高气温13.1℃,郊区最低气温-0.6~3.3℃,最高气温在12.3~13.6℃之间。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21日受中等偏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局部有段时间小阵雨,22日全市最低气温降至-3℃左右。

具体来看,20日晴转多云,有轻雾,陆地南北风交替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7℃,内陆区市最低气温1~4℃,全市最高气温在14℃左右。

21日受到中等偏弱冷空气影响,我市多云间阴局部有短时小阵雨,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转北风逐渐增至陆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8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8℃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3~7℃,全市最高气温在8~11℃。

22日多云转晴,北风转南风陆地3-4级,海上5-6级阵风7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3℃左右,内陆区市最低气温-3~2℃,全市最高气温在10℃左右。

(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凌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