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千人共鉴,惊艳全城!万科青岛小镇科莫湖艺墅示范区,大美绽放!

核心提示: 仿若一场期待已久的重逢,11月18日在全城的聚焦下,万科青岛小镇科莫湖臻美示范区惊艳绽放!

仿若一场期待已久的重逢,11月18日在全城的聚焦下,万科青岛小镇科莫湖臻美示范区惊艳绽放!活动开放当日,人气爆棚,盛况空前,近1000组宾客到访,共同见证这场艺墅示范区的开放!

千人临境阅见,一场艺墅生活的狂欢

活动当天,在优雅的音乐与冬日暖阳的烘托下,宛如意大利风情的梦境盛启,在波光粼粼的科莫湖畔,为来宾们准备了一场沉浸式的意式狂欢。

身着意大利民族服饰的迎宾者,为宾客们献上了最诚挚的欢迎礼。在一场热闹充满意式风情的塔兰泰拉舞曲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美丽高雅的孔雀展,国外乐队的倾情演奏,首执一杯别样风情的咖啡或者鸡尾酒感受小镇悠闲与恬静,让每一个到访小镇的人,仿若真的置身科莫湖胖,融情于景,意蕴悠长。

高颜值梦幻小镇,劲爆大奖狂抽不止

伴随气球与白鸽的放飞,正式启动了示范区开放的盛典!高颜值超梦幻的意大利网红热气球吸引了来宾们的目光,在浪漫美轮美奂的气球中穿梭,合影留念,定格下最精彩的瞬间。

样板间内的画师们将小镇的山水美景尽情入画,让身临于此的宾客们共同感受小镇的大美风景。此外,小镇为大家的到来,准备了别样的惊喜,iphone XS、捷安特山地自行车、宝格丽香水等,超级劲爆大奖让现场尖叫不停,更贴心的是小镇为每一个到访小镇的人装备了意大利卡祖笛乐器,即使一个小小的随手礼,也用心至此,超越期待,正如小镇的生活总是别样的精彩。

山与湖的眷恋里,有你向往的小镇生活

在这里,生活用电影的方式展开,可观、可触、可感。在这里,有你向往的生活诗篇。

此次开放的示范区是万科青岛小镇五期【科莫湖】,以意大利科莫湖畔Bellagio小镇为设计蓝本,打造建面约147-368㎡滨湖艺墅,涵纳叠拼、联排、合院等多种产品形态,背山面湖,居此享山林清风,观湖面涟漪,打造呈现原生风貌、依山傍湖的意大利人文墅区,这是山与湖的灵感之作,更承载一座城市的栖居理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