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2018年首场家庭教育讲座

为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红岛经济区妇工委邀请青岛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曾莉老师在红岛中心小学举办“好家教 伴成长”2018年红岛经济区首场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来自辖区的近500名家长代表聆听了讲座。

讲座

曾老师通过典型案例分析,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介绍培养良好亲子关系和孩子持续发展力的途径和方法。本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实际,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今年以来,区妇工委结合实际,联合相关部门相继开展了“书香春节”全民主题阅读、“书香家庭亲子悦读”展播等活动,通过创新家教模式,从家风、家教入手,引导家长和孩子共成长,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成为先进家教理念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不断推进全区家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下一步,区妇工委将继续办好“家庭教育”课堂,开展家教知识公益宣讲活动,为更多家长讲授科学易懂的家教知识,提高家教水平。(来源:青岛高新区妇工委、人才教体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