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教育讲座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工作人员安全生产业务技能,2月27日、28日,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组织了四场安全生产教育讲座。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邀请青岛科技大学法学教授、市安监局业务处长等安全生产专家开展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为全体工作人员系统学习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工作业务水平创造了平台。

便民

此次教育培训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讲解了《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重点让工作人员从法律层面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第二部分从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职责入手,让工作人员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第三部分讲解了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带领中心工作人员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和两个体系建设做系统学习;第四部分由安全生产专家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对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程序做了深度剖析,令全体工作人员受益匪浅。

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活动,旨在引导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的意识,提升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业务能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将围绕工管委“出去看、听人讲、关门议”工作思路,继续开展针对性的教育培训,持续提高工作人员工作业务水平,更好地落实安全生产属地监管责任,让便民服务中心“用心用情,至诚服务”的工作宗旨更加深入人心。(来源:青岛高新区便民服务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