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国际沙滩节周日开门迎客 各表演成沙滩上的风景线

核心提示: 第二十四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将于10月11日上午在一浴开幕。独具特色的青岛国际沙滩节,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给市民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庆。

晚报讯 第二十四届青岛国际沙滩节将于10月11日上午在一浴开幕。独具特色的青岛国际沙滩节,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给市民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庆,带来了对美好家园的憧憬,已经成为了青岛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沙滩节开幕式上,将由青岛市少年宫小海燕艺术团,青岛白桦林合唱团、青岛天宝合唱团、青岛市北区武术协会、青岛柔道协会等精彩表演,还有青岛市中小学生创作的充满童趣的沙滩绘画大赛。最后的沙滩婚庆将使开幕式锦上添花。今年沙滩婚庆的主题是《新时代的劳动者》,届时将有参加青岛地铁工程建设的伉俪,青岛市养老服务协会参加尼泊尔抗震救灾志愿者和市红十字水上救援队成员伉俪,市慈善总会推荐的慈善明星和驻青外籍专家、外国友人伉俪,他们将在美丽的汇泉湾畔重温当年的山盟海誓,憧憬无限幸福美好的未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赵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志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