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资讯 > 正文

青岛百得利 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

核心提示: 大众进口汽车全新越野之王——途锐以丰富外观、个性配置、奢华内饰、澎湃动力于进口大众青岛百得利店正式上市。

有度,就有路。2015年10月17日14:00。大众进口汽车全新越野之王——途锐以丰富外观、个性配置、奢华内饰、澎湃动力于进口大众青岛百得利店正式上市。现场百余位车主、爱好者、主流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新途锐的上市发布会。更亲身体验到了新途锐的非凡魅力,在感官上加深了对新途锐的认知。接下来跟随小编一起看看上市发布会现场发来的图片。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186

青岛百得利销售经理于杰先生为此次活动发表了致辞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212

青岛百得利销售经理于杰先生及市场经理曲炳燚先生为新途锐掀开神秘车衣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248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250

途锐自2002年上市以来,不断创造新的壮举,刷新豪华硬派SUV领域的英雄记录。继攀登世界最高火山、拖动波音747客机、多次勇夺“达喀尔拉力赛”冠军之后,在2014年途锐仅用21天的时间成功穿越欧非大陆,一举打破这一尘封30载的世界纪录。如今,新途锐用21天穿行胡焕庸线,在中国人文版图上铭刻途锐家族的英雄印迹。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408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扛鼎之作,新途锐堪称大众进口汽车为中国豪华SUV市场奉献的一道饕餮。全面升级的新途锐外观上采用很多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性能上在保持大众汽车创新的产品品质的同时,新途锐推出4款配置供客户选择,标配型、舒适型、高配型、R-Line豪华型。将为驾驶者带来豪华轿车般的舒适享受以及激情征服越野极限的双重乐趣体验。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571

进口大众青岛百得利展厅经理金俊龙先生为现场的朋友介绍了新途锐。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605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609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607

此次上市会,我们为现场的朋友准备了三份大礼,恭喜以上幸运的车主朋友们,车载按摩仪带回家!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656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659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658

青岛百得利2015新途锐上市会圆满收官661

伴随着新途锐的全新亮相,2015途锐青岛地区首发上市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感谢此次莅临活动现场的朋友们,今后,我们将以更完善的品质和更优良的服务回报给广大顾客。

大众进口汽车青岛百得利旗舰店(五星经销商全国第一)

24小时销售热线:0532-5558 3333

青岛百得利郑重承诺关单随车!!!

售后预约专线:0532-5555 1900

二手车置换热线:0532-5555 1835

公司地址:青岛市黑龙江中路177号(鑫江希尔顿酒店对面)

微信公众账号:大众进口汽车青岛百得利

新浪微博:大众进口汽车青岛百得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哈玛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