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3000万元健身券免费送!青岛时尚体育季@你

为了促进青岛市体育产业以及体育消费的全面发展和提升,青岛市人民政府举办2021青岛时尚体育季活动,期间推出“你健身 我买单”市民免费健身券发放活动,通过观海新闻客户端派发十万份总价值三千余万元的时尚体育健身券,惊喜多多,快来参与!

为了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你健身我买单”活动在观海融媒体矩阵各端分时分阶段推广。为延续活动的持续性,刺激用户不断参与,活动分为两个单元四个阶段。

第一单元第一阶段:周卡活动10月22日-10月27日赠送价值200元的周卡活动。第一单元第二阶段:10月28日-11月2日 赠送价值400元的私教课程一节。第一单元第三阶段:11月3日-11月8日 赠送价值400元的泳教课程一节。第一单元全部支持由全时健身独家提供。

第二单元由英派斯健身领衔其他四家时尚体育机构送出的健身福利。第二单元第一阶段10月27日-11月2日、第二单元第二阶段11月2日-11月7日、第二单元第三阶段11月8日-11月13日。(具体支持产品请见方案附件一)

各单位提供每个活动每个门店首批上架健身券500份,依据实际流量情况与确保服务质量的基础上酌情追加。

活动期间所有参与活动的时尚体育机构以服务为主,确保实现活动期间零投诉。

在体验期间出现投诉问题,商户将积极处理给所有用户满意答复。

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1月13日

健身券兑换截止日期:

2021年12月31日

领券获取方式:

用户认证及兑换:

第一步:用户信息认证----用户进入你健康我买单页面,跳转观海新闻客户端进行登录验证,保证用户的信息真实可靠性。

第二步:运动数据认证----进入参与页面,填写用户姓名,电话号码由客户端调取用户登录手机号智能识别自动填充,用户上传8000步数截图(不仅限微信运动截图、支付宝运动截图、咕咚运动、华为运动、小米运动、苹果手机健康等App截图),用户选择对应兑换门店,进行提交。

第三步:智能审核+人工审核-----观海后台对违规截图进行初筛,初筛后的数据进行第二次人工审核并将审核后的数据提供给各单位。各单位依据用户手机号录入门店系统,用户到所选门店,提供相应的手机号码,即可立即享受健身乐趣。

具体规则:

1、周卡和私教课程只能在同一门店兑换

2、泳教课程只能在含泳池的店面兑换

3、兑换截至日期为2021年12月31日

4、每人每阶段产品仅能享受一次

5、将超过8000步的步数截图上传(不仅限微信运动截图、支付宝运动截图、咕咚运动、华为运动、小米运动、苹果手机健康等App截图)

注:活动兑换的最终解释权归各产品支持单位所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