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谁不说俺家乡好,人杰地灵美名扬!崂山故事征集活动颁奖啦

核心提示: 经过8个月的全网征集,目前活动正式公布评选结果。

千载人文崂山,万般山海风情。为了更好地挖掘梳理崂山故事,创新崂山故事的传承和表现形式,让崂山故事成为承载崂山文旅宣传的重要媒介,由崂山区文旅委、崂山区委宣传部、青岛大学文化旅游高等研究院共同发起,青岛金莽原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了“谁不说俺家乡好”崂山故事有奖征集活动,经过8个月的全网征集,目前活动正式公布评选结果。

自征集活动开启后,大量的崂山铁粉们踊跃参与,以不同的形式讲述着他们与崂山的故事。“海誓山盟,婚恋圣地”崂山爱情故事与“山海之间——诗意崂山诗意生活”崂山生活故事两大主题共收到多种形式共计六百余份投稿,经过采访征集、网友线上投票、专家评审等专业流程,最终评选得出71个奖项。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 军哥)

“第一次带女儿来崂山,就发现小家伙特别喜欢这里,我们就决定用镜头记录下她与崂山的每次相遇,既为大家分享崂山的玩法,也是女儿的一份成长回忆。”博主青岛小馄饨创新的使用孩子的视角,清澈的童声,为我们呈现出了小朋友眼中的诗意崂山生活。

图片5

(图片 青岛小馄饨)

岛城知名老照片收藏家逄淑才借助本次活动的平台与大家分享了多幅崂山风光、人文老照片等。 “从小就喜欢老照片和摄影,这次有幸与大家分享这一张张珍贵影像里的故事,我也非常开心”。更为惊喜的是,还有粉丝朋友在其中发现了自己父母当年的身影,牵出了一段奇妙的崂山故事之缘。

图片6

(图片 逄淑才)

他们用真实的影像、唯美的画面,展现大美崂山的独特魅力;用熨帖的文字、质朴的乡音,诉说山海间的难忘记忆;用凝注热爱的作品留住仙山的文化精粹。光影片段、字里行间,谁不说俺家乡好?

图片7

(摄影 刘明元)

图片8

(摄影 王守增)

本次崂山故事征集活动牢固树立“谁不说俺家乡好”崂山品牌形象,实现了崂山故事文化名片与旅游资源的内外联通交融,打造文化名家聚集地、文化名品聚集地、文化名企聚集地和文化品牌活动聚集地。也从文化角度创新形式,丰富崂山区全域的新内涵,助推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融合发展。

附:“谁不说俺家乡好”崂山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表

图片9

图片1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