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移动公司助力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先进制造专题赛决赛

    更新时间:2021-09-29 15:09  

9月28日,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先进制造专题赛决赛启动仪式在山东青岛举办,专题赛以“5G赋能·创智未来”为主题,积极探索5G场景应用。作为本次赛事的唯一协办通信运营商,青岛移动公司积极为赛事提供各项保障服务,助力本次大赛顺利举办,青岛移动公司总经理王涛出席本次大赛并参加启动仪式。

22

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青岛移动公司坚持高目标引领,高质量发展,高标准落实,努力建设“双千兆”城市,助力青岛数字经济发展,目前已完成7000余个5G基站的建设,实现了5G网络规模及网络质量全国双领先,完成5000余个10G-PON端口扩容,建设最高品质全光网络,加快千兆家庭宽带普及。联合海尔、青岛港、一汽解放等多家龙头企业开展5G应用合作,打造定制化、个性化、多样化的5G组网模式,有力推动了工业化和信息化的融合。

在“新基建”磅礴之力的推动下,青岛移动公司将继续推进5G和千兆光网建设,夯实青岛“千兆城市”基础,为企业和市民提供极致的网络体验。与各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推动5G应用研发创新和推广实践,助力十强产业升级,赋能百万企业创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