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春节前夕送温暖 红岛巴士看望棘洪滩贫困老人

核心提示: 红岛巴士还将继续参与各项扶贫济困活动,希望能通过实际行动为这些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春节前夕,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萤火虫”爱心陪伴志愿者一起上门看望了棘洪滩街道中华埠社区的贫困老人们。

微信图片_20200115202926

岁末天寒,情暖人心。1月15日,红岛巴士志愿者韩同军,矫圣湃,王和瑞等一行人带着花生油、牛肉酱、挂面等慰问品先来到了矫英本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为老人贴上对联,还给老人送来了“福”字,矫英本老人从小就有精神障碍,孤苦伶仃的他在村里吃百家饭长大,一辈子未娶妻生子,平时主要靠收废品为生,生活十分困难。

微信图片_20200115202931

看到志愿者们来看望他,老人感到十分高兴,志愿者们也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同时表示如果有困难,及时与红岛巴士志愿者们联系,红岛巴士一定会给予帮助。随后,一行人又陆续走访了潘秀珍、赵宗金、徐立荣等6户贫困老人。

微信图片_20200115202935

青岛公交集团红岛巴士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明福还表示,孤寡老人是社会群体的一部分,而且是最需要关怀、最需要帮助的一部分,红岛巴士还将继续参与各项扶贫济困活动,希望能通过实际行动为这些孤寡老人送去温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