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老人恍神丢衣服 913路热心司机帮找回

“我以为丢都丢了,没抱希望了,没想到还能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了。”3日下午,两位老人来到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领回丢失的羽绒服,并对913路车驾驶员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微信图片_20200106133755

据了解,两位老人在城阳人民医院913路车站上车,下车时不小心把的羽绒服落在了车上,下车后发现衣服丢了非常着急,一时之间想不出办法,只能等待下一班913路车请驾驶员师傅帮忙,通过老人手机上的通话记录后勤人员联系到了帮忙找衣服的913路驾驶员董永光师傅,“老人上了我的车说衣服丢了,让帮忙找找,我马上联系了调度员那边,让他给别的驾驶员发信息问一下,有没有看见的,等调度员反馈需要时间,我就说让老人先留下电话,等找到了联系他们。”直到下午一点多,调度员联系董永光说衣服找到了,原来是在另一位驾驶员武龙江的车上,董永光马上给老人打了电话,让老人来路队上领取衣服。

“羽绒服是女儿新买的,是第一天穿,没成想就丢在了车上,我们也不知道上哪去找,只能找下一个司机师傅帮帮忙,司机师傅知道这件事之后马上就帮我们联系了,留了电话说找到后联系我们,态度非常好,非常热心。”两位老人激动地对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