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走进福星老人护理院 为老人读晚报送晚报订阅卡

    更新时间:2020-01-03 19:42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月3日讯  在2020年到来之际,1月3日上午十时市北巴士第二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于亮和王春娇一行人来到位于商水路的福星老人护养院,为老人整理被褥,陪老人读晚报,劳模驾驶员于亮又亲自送上为老人订阅的1份青岛晚报订阅卡,送去新春祝福。   

5921578051614_.pic

因车缘2017年于亮认识了福星护养院的刘院长,通过交谈得知护养院里有30多名老人需要照顾,于亮是一名热心肠的人,强烈的爱心让红叶红志愿者于亮从此与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三年来,每逢节假日以及空暇时,于亮与同事们都会带上礼物去探望帮扶老人,陪老人聊天、做家务、修家电、理发,天长日久,护养院的老人们都把他当作自己的孩子对待,几天不见就会打电话问候,于亮用爱心让老人们倍感亲切和温暖。    于亮说:“2020年在新春来临之际,陪老人多读书看报,为老人订上一份报卡,让老人们晚年生活过得更加多姿多彩,让老人们都感受到这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的关爱,这一爱心行动他会一直延续下去。记者 李树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