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举办职工迎新春联欢会 推进公司文化建设

    更新时间:2020-01-13 19:2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1月12日讯 为了让职工们感受中国的传统节日,增进职工互动联系,充分展示公交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相约新的一年迎接美好的明天,1月10日,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在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迎新春联欢晚会。    

6581578914779_.pic

6581578914779_.pic

6571578914778_.pic

6571578914778_.pic

联欢会现场热闹欢腾,开场合唱《幸福公交》,以洋溢幸福的欢快旋律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整场活动14个精彩节目均是分公司职工自导自演,节目形式包含诵读、歌舞串烧、合唱、探戈舞蹈等,丰富多彩、创意十足的节目展现了公交人的活力,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朝着“幸福公交”的目标团结奋进。联欢活动中,还穿插了游戏比赛,职工们踊跃参与,不仅在欢乐中学习了知识,还增强了现场的互动程度。联欢会在职工们的合唱《新年好》中落下帷幕,此次联欢会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也展现出大家喜迎新春的美好心情,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新的奋斗。通过此次联欢会,充分展现了公交人凝心聚力、积极向上、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也增进了全体干部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注入了活力。记者 李树海 通讯员  杜欣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