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叶红”志愿者为老人义务理发,传递温暖

    更新时间:2020-01-13 19:21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1月13日,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亲和源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义务理发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6431578914428_.pic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亲和源老年公寓,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天冷了,一定要多注意保暖,春节快到了,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交谈中老人们都表示见到志愿者十分高兴,感谢志愿者们的关心。

随后,志愿者们发挥自己的特长,为老人义务理发。五分公司红叶红志愿者陈颖浩和于新基自己带来了理发工具,细心地为老人披上毛巾,围上围布,并不时地与老人沟通,耐心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陈颖浩已经是第二次来到这里为老人们提供理发服务,见到上次来理发的老人,陈颖浩马上热情的走上前询问“上次给您理的发型还满意吗,今天再帮您修剪一下吧”。于新基表示“有的老人年龄大了,行动不便,快过年了,我们帮他们理理发,让老人们神清气爽地过个年。”理完发后,老人们都精神焕发,心情也变得愉悦。

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团队秉承“尊老助老,服务社会”的宗旨,多次组织各种敬老公益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老人们获得更多满足感与幸福感,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与尊重,大家都沉浸在喜庆祥和的氛围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