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委第六指导组来青岛高新区开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调研督查

不忘初心

11月13日下午,市委第六指导组组长、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纪高尚,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奚志刚来青岛高新区调研督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青岛高新区管委主任、工委副书记李鸿雁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1113220350

指导组一行先后来到红岛街道肖家社区党总支、青岛高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青岛崂应海纳光电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青岛中学党总支,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青岛高新区社区、国有企业、非公企业和学校等各领域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有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13220355

指导组对青岛高新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表示青岛高新区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充分结合实际开展主题教育,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比较扎实、推进有力,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工作积极性,促进了青岛高新区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指导组指出,要充分利用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利契机,持续用力、常抓不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让基层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助推经济社会得到更大的发展。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